close
書名:玻璃心
作者:鏡水
出版社:飛田
性質:BL


很喜歡鏡水的書,平實生活態很貼近。

看她的第一本書是『誰先愛上誰』,也是因為這本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作者。

談談這本書,其實給我的感動很大,在我評比裡也是位居高分的那種,故事內容或許平凡,不過那份揪心,倒是讓我印象深刻。

淡淡的,卻讓人意猶未盡;故事裡的近善是個膽小卻不敢努力追求愛的男人,破陣則是個被誤認為好人的大男孩,種種交錯的情節慢慢將故事串連起來,我會深為近善的委屈求全感到心酸,會為破陣不懂自己心情轉折而感到焦躁。

我印象深刻的是近善在廚房哭泣的那段,假裝成自己的不在意來驅離對方的行為,讓我看了只有揪心兩字能形容,明明那麼喜歡卻又要強迫自己放棄,那種心痛只有當事人才能感受吧^^b

我認為或許破陣剛開始並不重視兩人的關係,所以後來他才會追的那麼辛苦(我該說是他活該嗎?),而近善過於悲微的姿態總讓人感到無奈,他只是想要獲得幸褔,卻又覺得自己沒有那種資格^^''

整本書給我的感覺都挾雜著淡淡的哀傷,還好是he,雖然斷在我認為不該是結局的地方(笑)。

總而言之,是個可以仔細品嚐的作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