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人

最近看的最喜歡的一套是木原大神的「美人」。

直男VS直男,可以想見前途坎坷,囧。

我一直不太喜歡虐來虐去的故事情節,人生已多折難,何苦為難自己咧!(攤手),不過這套能引起我的共鳴,也不是意料之外啦。

木原大神的書我看過幾本,內心之糾葛應該是特色吧(充滿不確定感,囧。)

「美人」的故事起緣於不算美好的相遇,注定松岡(受)苦難的開始,愛上一個人便死心榻地,松岡雖然假扮女性角色,但那只是為了壓力的渲洩,更何況他後來也誠實的坦白一切。

我只能說看完這套書,會心疼松岡,寛末(攻)被馬踢也活該(指)。
內容是彷彿如止盡的糾葛,反覆的虐心(嘆)。

寛末這個角色的描述其實很一般,普通的上班族,帶點優柔寡斷,最糟糕的是毫無體貼的認知,前半段我看的很噴火,超級想打人的(喂,太入戲了吧,這位太太,囧。)

說真的,整本書我只看到松岡愛的很卑微,很執著,很委屈求全。
然後看到寛末的舉棋不定,充斥著人性的自私和懦弱。

寛末一開始就是愛上假扮女裝的松岡,他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,對愛情持有不確定性,卻又每每給了對方期望,然而希望越大,失望也是相對的。這樣的作法真的很渾蛋耶!(怒)

不過寛末突然醒悟那段,實在轉折的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,不過這就是BL小說咩(咳)。明明前一刻還口口聲聲說不能接受男性的身體,最後卻纏著別人不放,像任性的小孩,一直LOVE LOVE的人是誰,囧rz。

不過就算兩心相屬之後就是好結局嗎?木原老師那有這麼仁慈,松岡依舊充滿著不安感,時時害怕對方離去,總是小心翼翼的模樣讓人看了好不捨(淚),番外真的太短了啦,我還看不夠啦!(地上打滾)

另外日高老師的插畫,好讚!(大心)

結論,好好看!(淚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