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書名:明日的王樣
作者:谷地惠美子
出版社:尖端
集數:1-10集(完)



我真的很喜歡這套漫畫(大心),喜歡到買回來收藏,總之,大推!

惠美子老師的漫畫向來不以美型而以劇情取勝,這一套是她眾多作品中最令我愛不釋手的一套。

故事描述一位女大學生-小竹谷有(簡稱有有)自從迷上舞台劇,進而想成為演員卻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開始,不過關了這扇窗,總是會為她再開了另一扇窗,她結果竟然成為編劇。

雖然故事架構比不上像千面女郎(談到這個我就想哭,什麼時候出最新一集呀?!),可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唷!是屬於小架構中的清新小品,讓我很順暢的從第一本翻完第十本,它的獨特魅力不容小看。

我喜歡看有有努力向上,奮鬥不械的模樣,她的個性是越挫越勇,原本平凡的她卻可以開始發光發熱(熱血),當然少不了閃閃動人的愛情元素,帥氣的男主角十也是舞台劇的大明星,卻意外被有有給吸引,兩人之間存在著頗深的牽絆,因戲劇結合的兩人當然也有愛的結晶(?),是故事中的一部大戲『逆歲之岬』。

總之,我就偏袒這部作品(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嘛),當初看完第十集總覺得意猶未盡,好可惜….●rz

這或許是不可言傳,只可意會,看完我這爛爛的感想,有興趣的人再去瞧瞧囉!

啦啦啦……谷地惠美子老師,謝謝您畫出這麼好的作品供我膜拜(笑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