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書名:當男人遇上女人
作者:于晴
出版社:荳蔻
性質:言情



我一直是于小胖大人的忠實讀者(擺手)

從早期的青澀的作品到如今沈穩的筆風,我見識到于小胖大人的功力不斷增進(拇指),不過當時讓我特別喜愛的開始是這本書。

故事從年輕的女主角花希斐消失開始,男主角費璋雲則開始生活在極度靡爛的生活之中,之後另一個女人韋旭日的出現後,讓之前的種種迷團慢慢褪去。

故事真相大白後,雖然種種提示在中途已經清楚的讓我猜到結果,卻還是覺得這個以愛情故事來說,單純的讓我喜歡。

故事中有人性的善惡,有對愛情的不渝,明明是用很簡單的文字堆砌而成,卻還是讓我很有feel,很順暢的從頭看到底。

我喜歡男主角慢慢又體會愛情的感覺,忠實的臣服在心的直覺上,就連假的替身回來也引不起他的一絲漣漪(或許有一點在意,卻因為是同一張臉蛋),心頭在意的卻是另外一個讓他覺得惱怒的女人,那種淡淡的描述很令人心動。

如今再回味依然會覺得悸動依然。

這是很久遠的作品了,也在我的收藏之中,好的作品是不會被埋沒的,我相信于小胖大人一定會推陳出新,不斷進步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